坑神小P

FGO真好玩

寻找阿瓦隆 1


年迈的巫师像薄面团一样从身体的孔隙里挤出来,对于死亡带来的体验有些不适。

他黄眼睛的伙伴哀鸣一声,低头用那撮愚蠢的冠毛去蹭还算温暖的枯瘦手背,这次它的主人从肉体到灵魂都惊人地宽容。

蛋壳刚裂时小蛇听到召唤探出脑袋,就用这种方式飞快地表达过亲昵。——黏糊糊的,萨拉查想,勉强挤出一丝久违的愉悦,紧接着就发现自己正在不受控制地向上移动。升至地面时,许多学生与幽灵都毫无察觉地经过,他没想清楚该做出什么反应,只能直勾勾地看过去。

他突然意识到将要经过的地方。

逃避的愿望瞬间充入已不存在的血管,年迈暴戾的巫师几乎怒吼起来,却还是被迫以一种过于恶意的慢速突破了校长室的地毯。

戈德里克。

荆棘扎成的心脏默念了一句,突然服帖下来。双眼也像磁石那样停止颤动,牢牢吸附在无法抗拒的目标身上。

戈德里克……里克!

他的男孩并不受这迫切呼唤的影响,依旧托着下巴思考对一封晚宴邀请的回复,眼角愉悦地漾起细纹。那头漂亮的金发褪了色,现在随着低头的动作,已经能够过分温柔地垂到两侧。

不该留胡子的,萨拉查想着自己不修边幅的死状懊恼起来。他被那只无形之手渐渐带远,焦躁与愤怒蒸腾起来。绝望中理智全失,他反抗着试图打翻壁炉上的蜂蜜罐,却连一层细灰也无法掠起。

这位强大的黑巫师如今任人宰割,麻木地看着自己“走”向最初那片暗无天日的森林。

这似乎是某种象征或隐喻,但他分不出神去思考任何次于格兰芬多的问题,最终在第二天的月落时分,以这种介于存在与消亡之间的形态睡着了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