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神小P

FGO真好玩

【邪瓶】备好的行囊

把意面酱挤出来,张起灵才发现里面没有任何可称之为荤菜的东西。他环视一圈,迅速端起了剩在灶台上的毛豆肉丝。
吴邪夹了一筷子举到张小哥的鼻子底下:“为什么意大利面里有笋尖?”
对方不答,安之若素地把他自己那盘面条卷成麦芽糖。
长沙吴家的小三爷迟疑地凑近咬了一小口,东西方精湛的庖厨之道碰撞在一起,车毁食亡,飘出一股酸中药味的硝烟。
“火候掌握的不错,”他皱眉称赞,“面条煮得挺有弹性。”
这句之后他就不敢再说话了,屏息凝神,时不时停下来张嘴喘一口气,好像一个被菜叶鸡蛋簇拥的美国州长竞选人。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小伙子前脚才放下筷子,还没从最后一片哑巴张手刃的花椒腊肠中缓过劲,愣愣地看向这哥们儿油腻腻的空盘子,不敢相信他的待客之道如此糟糕。
那X粽警没有围裙,挽袖端起盘子就与洗碗槽举大计去,留他的扛把子一个人在走廊上系鞋带,满腹怨气。
客厅里空空如也,吴邪记得这里原来码放了不少乱七八糟的装备。
几秒之后,他冲进卧室,果然,门背后是一个巨大的背包——尺寸是特质的,背在身上无疑会显得十分滑稽。
嘿,你看起来不大好。他摸了摸被撑到极限的布料,还是加厚的。
这点时间张起灵已经洗干净房东留下来的盘子,踏出厨房立刻和吴邪对上了眼。
两个人都有点莫名其妙的怒意。但是年轻的那个先憋不住笑了,原来那意面是塞不下才顺便拿来招待他的,还省去了请客下馆子的麻烦。
“怎么,要挪窝?”
“房东下个礼拜搬回来。”
青年哦了一声,不戳穿他的搪塞。
他靠在楼下的栏杆上,低头点着了嘴里的黄鹤楼,困乏地盯着红色的火星。
等的人终于带着他的家当下来了,他就不再多留,启动小金杯前从窗口最后瞄了一眼。
END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