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神小P

FGO真好玩

匣玉归山 2


周泽楷活泼得不大正常。

不过是皱眉的功夫,他已经试探着又翻了一下,不熟练地坐到沙发上,半个屁股穿过海绵。王杰希嫌冷,戴上加了咒的隔热手套去握他手腕。

冰冰凉凉的周队长顿时一缩。

“把脉。”王杰希迅速把这只鬼从头到脚胡噜个遍,顶着后者惊恐的目光熟练地拍背安抚。“别怕,你轻着呢,牙缝都不够塞。”

手套可以直接触碰灵体,周泽楷孤孤单单不知飘了多久,突然被实物揩个彻底,愣过半秒反应过来,高兴得屁股被摸到也没注意,眼睛发亮,显得亲切又恐怖。他试探着反手去抓,真捏住了一角光滑的皮料,透明度都开始随着情绪一起波动。

王杰希颇为操心地盯着他,一边在心里分析轮回队长到底变成了什么类型的超自然存在,干脆擒住他勾到怀里摁牢。周泽楷的战斗技巧没丢,但是毫无肉体杀伤力,本该漂亮的反击看上去更像是垂死挣扎。

周泽楷软绵绵的,看不出任何致命伤,身上也不见血渍,表情平和,可合理寄希望于生魂离体。王杰希捻了一小撮朱砂凑近,他似乎也没感到恐惧或不适。只是他虽然理智尚在,却不认识面前这位大名鼎鼎的前辈了,而眼神更是茫然空洞,表情与将入地府的鬼魂相类——周队长百步穿杨,不可能是个瞎子。

王杰希念了段清心咒,见周泽楷眼神似乎凝实了半分,就铺开黄纸抄下一段,让他自己照着读,转身去拨轮回副队的电话。

“你们队长身体怎么样?”他明知故问。

江波涛茫然了半晌,紧张起来:“前辈是发现了什么吗?队长一切正常,就是最近……似乎情绪不大好。”

他随即发过来一段视频,镜头外是孙翔的声音:“队长,你笑一个。”

周泽楷冷冰冰地转头瞟了一眼,大步流星地走出视线范围。

画面换了个场景,孙翔似乎玩儿得更欢了。

“生气了吗?”

周泽楷不理。

“真不生气?”

他甚至不怕死地伸出一只手,捏住周泽楷的脸颊往旁边扯,依旧没有收到任何反应。

王杰希回给他一张周泽楷阿飘的照片。

“……应该是魂丢了。”江波涛很是犹豫。“我会试着劝说队长过来的,麻烦前辈了。”

话虽这么说,王杰希也明白他的为难。剩下的两魂居住空间更加宽敞,怎么可能愿意让丢掉的一魂顺利归位。周泽楷武力值颇高,直接打晕带上飞机也不现实。王杰希找相关部门要了份电子表格,准备申请报销灵体住宿费。

好在周泽楷不难伺候,只要能手能触物就满足了,还乖乖地让王杰希按时按用符纸进行常规疗法。联盟闻名的魔术师一支狼毫挥得能生花,画出的符不仅功能极佳,还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。他这两天光顾着作定魂凝神的符,无聊得发狂,趁收拾屋子的功夫用扫帚在地上划出个能弹开灵体的迷你结界,周泽楷踩上去能当蹦床玩儿。

轮回联系上了虚空的一众辅助型人才,后者答应出完任务就会择日去S市帮忙,而王杰希此时也有了进展。

他摆上茶具,抿着可乐等水烧开,在冰箱里自娱自乐的周泽楷突然探出了脑袋,眼神有些雀跃。

“……前辈?”

TBC

本来打算往沉重里写,不过非常高兴有人能喜欢这篇,作为谢礼,还是稍微甜一点好啦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